Fleur

当你的掌心 开出那朵花:

Fingertip Dreamland

【指间王国】是我还在画画的时候想到的名字——用手创造一个世界。

今年4月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,想接个娃压压惊,顺丰来的娃曲曲折折到手后还断指了。我想那些伤痕怎么样都粘不好了,都会留下痕迹。

于是我希望那些伤口可以开出玫瑰~

做了这个决定后,我的LOGO方案也明确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张是雕花修复后的手

第二张是我自己的手做素材的LOGO概念

第三张是基友帮我做的卡片(文字需要统一成可以作为商标的独立LOGO)

第四张是确定简化版LOGO的过程——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执着于咖啡杯了吧!那其实是手上开出花朵的概念好吧!TAT)

第五张是最终确定的简化版LOGO,放弃了咖啡杯设计,Q点的东西还是比较符合我的个人风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回头看看LFT的ID——我之前以为是起BLOG名字才会起个那么长那么矫情的标题——和我的指间王国也是完全一致

于是就那么定了

评论

热度(178)